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多措并举 送学上门 作物所加强离退休党员干部理论学习

来源: 作物所 作者: 杨益春 日期: 2023-05-17

连日来,作物所党委通过送学上门等措施加强80名离退休党员干部的理论学习,确保他们不缺课、不掉队

在学习中,坚持在微信群发送各类学习资料,方便党员、老干部在家自学及时组织身体条件较好的老党员、老干部开展集中学习,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习近平著作选读》等篇目。同时,针对部分党员、老干部年老体弱、行动不便使用手机不畅,无法参加集中和线上学习的问题,所党委专门编制大字学习材料,送书到家、送学上门并向他们详细解读相关内容,及时传达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教育引导他们在常学常新、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

下一步,所党委按照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践行“实”的要求和“严”的标准,紧密结合退休老党员、老干部实际,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确保主题教育有序推进,有效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