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动态

生物中心党支部组织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生物中心 作者: 刘光锐 日期: 2021-08-13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7月29日下午,生物中心党支部召开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党支部书记杨建国同志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单位实际,以“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为题讲专题党课,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点内容,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入理解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提出的重大创新理论。院优秀共产党员李苗同志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自身实际作交流宣讲,进一步激励、鞭策大家立足岗位做贡献,担当作为勇争先,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专题学习会的召开,加深了支部党员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大家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伟大号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勇于担当,为自治区农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