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动态

质标所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 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

来源: 质标所 作者: 葛谦 日期: 2021-08-13

86日下午,质标所党支部和团支部共同召开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暨党史学习教育学习会,质标所全体党员、中层干部及35岁以下青年参加了会议,李月祥院长莅临指导了专题学习会。

会上,王劲松书记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西藏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黄坤明同志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讨会暨党史学习教育高端论坛上的讲话精神。院优秀共产党员牛艳同志做了题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微党课宣讲。在场党员听后深受感动,纷纷表示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作为科研人要努力为宁夏枸杞、葡萄酒等重点产业做出应有贡献。

李月祥院长对我所支部专题学习进行了点评,他要求大家要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好抓实,深刻领会总书记讲话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创新学习方法,充分利用现代学习手段和学习平台开展学习,提高学习效果。要注意学习效果的转化,把学习成效转化为谋划科研工作,成果转化的动力,转化为推动发展、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