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动态

找差距、补不足、促提升——质标所党支部召开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质标所 作者: 单巧玲 日期: 2021-08-18

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效果,强化党员的自我革命精神813午,质标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通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打扫党员身上的政治灰尘,使他们增强政治免疫力,牢记初心使命保持奋发有为的精气神,增强干事创业敢担当的本领。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月祥莅临会议进行指导

会上,支部书记王劲松代表所党支部汇报了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情况、检视出的突出问题、产生问题的根源及整改措施,安排部署了下半年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与会党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资料情况,谈了心得体会和感悟收获;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要求,从四个方面进行党性分析,检视问题,剖析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同时,党员之间严肃、坦诚地进行了互相批评,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

最后,李月祥院长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表示会议准备充分,组织到位,党员的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也比较深刻。他指出,学习是一个长期的过程,要继续加强学习,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向深入,要学深学透。同时,一定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促进质标所高质量发展的动力,转化为指导实践、激发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切实提升科研能力,支撑产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