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动态

植保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植保所 作者: 宋双 日期: 2021-08-19

813日,按照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安排部署,我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院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张富国同志、联络员张晓琴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首先由党支部书记马建华同志代表所党支部向全体党员通报支部半年来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带头作检视剖析。随后,其他党员逐一发言,开展自我批评批评,大家联系工作实际,相互批评,直接出问题,不遮掩、不回避,提出建议,被批评的同志也都虚心倾听,坦然面对不足。

发言结束后,张富国同志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组织生活会质量和效果,表扬发言的同志能联系实际真诚开展批评自我批评,直言不讳,不讲空话套话,不搞一团和气,达到了相互帮助提高的效果。最后他要求,支部要根据查摆的问题和党员干部的意见建议,列出整改清单,制定整改措施和时限,全体党员要针对查摆问题做出整改承诺,做到立行立改,并把学习整改的成效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发挥好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开创植保科技事业发展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