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动态

作物所召开第二次全面从严治党会议

来源: 作物所 作者: 王浩龙 日期: 2021-09-01

830日下午,作物所召开本年度第二次全面从严治党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河北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等相关文件精神。通报了作物所2021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并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学会拒绝,让“敏感权力”阳光进行》。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认真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农科院的相关文件及会议精神,统一思想,深刻领会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为我区农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