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动态

荒漠化治理研究所、水文环境地质勘察院党支部联合开展“学党史、齐奋进、建设美丽新宁夏”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荒漠所 作者: 任小玢 日期: 2021-09-07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827日,荒漠化治理研究所党支部与自治区水文环境地质勘察院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学党史、齐奋进、建设美丽新宁夏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在水文环境地质勘察院野外定位试验基地展开。首先,水环院领导介绍了自建院以来承担的国家、自治区地质勘察、水文地质、环境地质调查和评价等项目情况以及取得的重要成果,荒漠化治理研究所党员参观学习了定位试验基地仪器装置和试验布设内容。随后,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相关内容,宣读家庭助廉倡议书,并就如何抓住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国家战略和历史机遇,开展科研项目的深入合作进行了热烈交谈。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契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与科研工作高度融合,充分发挥荒漠化治理研究所和水文环境地质勘察院在各自领域的科研优势,通过项目合作碰撞出科研创新的火花,为努力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和美丽新宁夏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