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动态

抗击疫情当先锋,青年突击展英姿

来源: 资环所、院机关 作者: 冒辛平 日期: 2021-11-26

面对全区疫情防控的复杂严峻形势,资环所团支部和院机关团支部积极响应自治区团委“持续发动字号载体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号召,充分发扬“党旗所指 团旗所向”的光荣传统,组织成立疫情防控青年突击队,迅速投入到社区疫情防控岗位上。在党支部的坚强带领下,设立共青团员先锋岗,先后组织动员团员青年30余人次,积极投身到新秀苑、解放西街及林湖左岸等3个社区,协助社区开展核酸检测、核查登记、楼栋管控、信息统计、楼栋消毒、生活必需品配送等工作,建立夜间执勤机制,保障居家隔离用户基本生活。

自疫情发生以来,青年志愿者们无惧危险、坚守岗位哪里需要到哪里的精神更是得到了社区群众的一致认可和赞许,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大家始终坚定信心信念,要为坚决遏制疫情扩散、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疫情不退,青年不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