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动态

作物所、资环所、经信所等7所团支部联合召开2021年团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经信所 作者: 周慧 日期: 2021-12-09

为进一步加强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升基层团组织执行力、组织力20211124日下午,作物所、资环所、经信所、植保所、质标所、园艺所、荒漠所七个所团支部联合召开2021年团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七个所团支部书记和团员青年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紧密围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为重点,从坚定理想信念、如何更好地发挥团员青年模范带头作用等角度出发,深入剖析原因,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严格按照“三会两制一课”规定,结合组织生活会开展团员年度教育评议工作。同时,进行了重温入团誓词、唱团歌等活动。

通过开展此次团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广大团员青年对今后如何更好履行团员权利和义务,结合本职工作争做合格团员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下一步,团支部将针对组织生活会存在的突出问题,做好整改落实工作,督促团员青年通过努力提高自身思想政治素质,确保组织生活会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