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动态

经信所党支部召开“违规吃喝隐形变异问题专项整治”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经信所 作者: 杨淑婷 日期: 2021-12-13

近日,经信所党支部召开“违规吃喝隐形变异问题专项整治,深化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3名科技人员代表列席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院开展违规吃喝隐形变异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和《自治区纪委关于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随后,党支部书记带头进行剖析发言,检视剖析2020年以来“两个责任”落实、监督检查、违规吃喝、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纠正“四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整改方向。每名党员紧紧围绕会议主题,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剖析发言,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制定整改措施并表明了态度。

党支部书记冯锐在进行会议小结发言时强调,要不断巩固作风建设成果,继续深化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严格遵守自治区“八条禁令”、区直机关工委“十项严禁”相关要求,在内心深处树牢廉洁纪律意识,用党章党规党纪规范自己的行为,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真正做到知敬畏、明规矩、守底线,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