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动态

生物中心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 十二届十三次、十四次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生物中心 作者: 刘璇 日期: 2021-12-1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党员认真领会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12月10日,生物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了“深入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三次、十四次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三次、十四次全会精神,支部书记杨建国同志对全会的重点内容进行了系统解读,强调要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两个确立”体现了我们党在指导思想上的与时俱进,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更为坚强的政治保证。新时代民族工作要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民族政策,树立正确的中华民族历史观,积极作为,切实做好民族工作。支部委员关雅静同志、党员代表马斯霜同志紧密结合个人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会议同时传达学习了《关于印发<宁夏农林科学院打造“六型机关”加强模范机关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和院党委书记罗成虎同志在“让党中央放心 让人民群众满意”模范机关创建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

全体党员一致表示,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我们砥砺前行的力量源泉,我们要时刻牢记遵循拥护“两个确立”,始终坚定不移做到“两个维护”。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强化“三个离不开”“五个认同”,守好促进民族团结生命线为着力点,将民族工作贯穿于乡村振兴与生产实践中,发挥生物技术优势,强化科技创新,为推动宁夏民族工作和农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