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动态

资环所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资环所 作者: 尹志荣 日期: 2022-01-17

近日,资环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题为“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2022年1月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主席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新华社评论员文章“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十四五”全国农业农村科技发展规划等内容。青年理论学习党小组、有机合成中心党小组、十四五重大项目党小组、土壤与植物营养创新发展党小组4个党小组组长结合学习内容,围绕资环所“十四五”学科发展规划及党小组下一步工作打算,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广大党员干部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大家一致表示,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不懈奋斗砥砺前行的力量,坚定信心凝心聚力,进一步找准与科研实际工作的结合点,理清工作思路,更新思想观念,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推动资环所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