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动态

宁夏农林科学院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来源: 院办公室 作者: 闫璇 日期: 2022-06-20

6月15日,宁夏农林科学院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和“档案宣传月”为专题进行学习。

“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主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习近平总书记2016年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百年大党》《百年初心成大道——党史学习教育案例选编》《宁夏党史学习教育百佳案例选编》摘选篇目,“档案宣传月”专题主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档案工作重要论述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科学回答了建设什么样的美丽新宁夏,怎样建设美丽新宁夏这一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为宁夏发展明确了科学定位、赋予了使命任务、擘画了宏伟蓝图。我们要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作为指引宁夏发展的“纲”和“魂”,坚持做到总书记有号令、宁夏见行动,总书记怎么说我们就怎么做,要按照总书记讲的落实落实再落实。

会议指出,档案在存史资政育人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特别是红色档案,激励着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们要按照档案法的要求,秉持对历史负责的态度,认真做好科技档案、人事档案、财务档案等的管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