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动态

宁夏农林科学院团委召开学习宣传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

来源: 院团委 作者: 李佳雪 日期: 2022-06-21

6月16日,在参加“宁夏农林科学院学习宣传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大会”后,农科院团委立即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和农科院“学习宣传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大会”主要精神。4名团干部围绕学习主题做了交流发言。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学习宣传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教育引导全院团员青年准确把握党代会精神实质,树牢“落实落实再落实”的作风,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农科青年应有贡献,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院团委委员、院属各单位团支部书记、院机关团支部书记参加专题学习会,固原分院团支部以视频会议形式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