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动态

服务中心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服务中心 作者: 陈杭 日期: 2022-06-2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紧紧围绕2022年全国安全生产月“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的主题,服务中心6月10日组织召开以“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履行责任保安全”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会议首先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学习了《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中关于安全工作的重要章节。专题学习后由陈杭主任进行“责任人讲安全生产”的主题讲谈,讲谈以新时代强化安全发展理念为主线,通过讲述安全生产月的内涵、2022年安全生产月的相关要求、安全意识提升和安全知识教育四个方面,对安全生产的重要性进行解读,运用具体案例深刻诠释安全生产的重要性。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进一步深化了服务中心职工的安全生产意识和素质,强化了在安保、消防、水电等岗位的工作人员对安全生产重要性的认识,增强全体职工遵章作业、遵守劳动纪律的自觉性,切实增强安全生产“红线”意识,筑牢“底线”思维,提升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和突发事件的能力。在开展学习教育的同时,服务中心广泛开展宣传活动,中心通过制作宣传横幅、滚动播放宣传用语、宣传画和微信推送安全用语,开展隐患排查消除安全死角等,进一步助推安全生产工作深入机关、深入基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