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动态

固原分院党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固原分院 作者: 邵千顺 日期: 2022-10-28

10月25日上午,固原分院党委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

会上集体学习了新闻通稿《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开幕 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和新闻通稿《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闭幕 习近平主持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分院党委书记余治家同志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安排部署。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气势磅礴,蕴含着深厚的政治力量、理论含量、精神能量、实践力量,令人信心倍增。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原原本本学、原汁原味学、联系实际学、逐字逐句学、深入系统学,要努力把“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落实到自己的本职工作中,撸起袖子加油干,真正为“中国人的饭碗牢牢端在自己手中”做出切实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