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动态

质标所党支部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质标所 作者: 单巧玲 日期: 2022-11-09

1028上午,质标所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全体党员、职工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书记王劲松对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人员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聚焦“六特”产业,不断提高科研创新能力和检验检测服务能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我区农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