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动态

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服务中心 作者: 陈杭 日期: 2022-11-14

10月28日下午,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职工召开“奋进新征程、当好‘保障先锋’”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集体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党的二十大关于党章(修正案)的决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报告决议等相关内容。会议传达学习了院党组书记罗成虎在全院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上的讲话。会上全体党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感想和体会。

会议认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部署和自治区党委的要求,认真学习、深刻领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凝心聚力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而团结奋斗。

会议强调,服务中心作为服务机关、服务科研的保障部门,要突出建设政治机关的要求,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加强政治引领,增强服务意识,创新服务方式,增强服务本领,紧紧围绕创建“主动服务促保障、优质服务展形象”的党建品牌,开展“主动服务、精准服务、优质服务”活动,积极探索党建与服务工作相融合的工作思路和举措,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深化“服务型”机关建设,始终坚持“四心”担当实干作风,加强自身能力和水平,在深化服务中心改革、保障机关和科研后勤服务、节能降耗、提升服务质量和保障水平等方面有新的突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