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动态

固原分院与固原经济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召开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固原分院 作者: 杨雪瑶 日期: 2022-11-1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7日上午,固原分院和固原经济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开展了“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双方负责人分别介绍单位基本情况,增进相互了解。全体人员通过观看视频的方式集体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进行了研讨交流。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党支部副书记、大队长张伟同志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参观了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队站建设情况和大队西兰银站装备建设情况,体验了消防生活。重温入党誓词并合影留念。本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昂扬的工作斗志,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把科研事业不断推上新台阶。

分院党委下设党支部全体在职党员、离退休党员代表、团支部团员、办公室部分工作人员和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全体人员参加了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