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动态

资环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

来源: 资环所 作者: 尹志荣 日期: 2023-03-2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增强党员党性修养,近日,资环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报告会前准备及2022年党建工作,通报本次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等情况,并就个人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行自我批评,接受党员评议。党员结合自身的思想、学习、工作实际,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团结协作的目的。经民主测评,支部推荐七名优秀共产党员,其余党员均为合格等次。

此次组织生活会,进一步促进了党员之间的沟通交流,提高了政治站位下一步,资环所党支部将紧紧围绕中心工作,总结查摆整改过程中的经验做法,形成工作新举措,真抓实干,转变作风,确保全所各项工作取得优异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