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动态

院机关开展“党员敲门”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机关党委 作者: 李娜 日期: 2023-03-2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论述进一步传承新时代雷锋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长效化3月2日,在“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前,机关党委、机关工会、机关团支部联合开展“党员敲门”志愿服务活动。

按照我院与南苑社区签订的《共驻共建协议书》及党员干部双报道 双报告”的要求,对我院认领的三户75岁以上独居老人,开展上门打扫卫生、陪伴聊天等爱心服务,力所能及的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困难。在社区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志愿者们拿着扫帚、抹布等工具为张万兰老人打扫卫生;在武怀瑾、闫学琴老人家,志愿者陪同老人们聊天,听老人讲述自己年轻时的工作经历,感恩农科院党组织对自己的关系和照顾,现在自己过得很幸福。

机关党委后续将安排院属各单位和社区开展互联共建,接力开展“党员敲门”“送温暖”等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和谐向善的社会环境,为加强我院精神文明建设、创建文明单位赋能添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