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动态

我院开展“党建引领一家亲 共驻共建幸福行”科技下乡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机关党委 作者: 李娜 日期: 2023-03-20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区直机关“百队万人”学雷锋志愿服务行动,推动我院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3月13日,院机关党委、院妇委会联合园艺所主动对接南苑社区,前往良田镇金星村开展“春季种植讲座”科技志愿服务活动。

我院园艺所副研究员、蔬菜育种与栽培二级学科带头人、院妇委会委员、宁夏女科技工作者协会会员杨冬艳老师针对西红柿设施栽培中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对农户进行了专业的授课。现场对农户的种植情况进行了评估并给出合理化建议,当场解决农户种植方面存在问题,有效地提高了农户的种植技术。

今后,我院将进一步完善学雷锋志愿服务体系、壮大服务队伍、健全服务机制,组织科技志愿者常态化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推动我院文明单位和模范机关建设,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凝聚强大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