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动态

生物中心积极开展“爱国卫生日”活动

来源: 生物中心 作者: 张茜 日期: 2023-03-20

为大力弘扬爱国卫生运动优良传统,创造整洁、优美、和谐、文明的城市环境,2月24日生物中心联合长城花园社区共同开展了“爱国卫生日”活动。

活动生物中心志愿服务队重点长城花园辖区进行了卫生整治,清除卫生死角、清理白色垃圾、清洁小广告等,进一步改善了辖区的卫生状况,为居民营造了干净、卫生、舒适的生活环境。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带着扫帚、夹子、垃圾袋等清理工具,对小区沿街路段的白色垃圾、果皮、烟头、残枝落叶等进行了清扫。每位志愿者都积极参与,充分发扬了“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生物中心充分发挥志愿者服务作用,以实际行动深入开展健康中国行动和爱国卫生运动,向社区群众持续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打造美丽整洁有序的社区环境,不断增强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为创建文明健康社会的创建营造了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