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动态

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质标所工会举办“创建和谐健康家庭,弘扬社会文明新风”主题活动

来源: 质标所 作者: 杨静 日期: 2023-03-23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3月7日,质标所工会举办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暨“创建和谐健康家庭,弘扬社会文明新风”主题活动。

会上,邀请宁夏健康教育所的武岩副所长做“健康与生活”知识讲座。讲授什么是健康、健康生活方式和怎样管理健康等方面的知识,使女职工对日常健康有了更系统、全面的了解。

会后,质标所副所长、工会主席牛艳充分肯定了广大女性职工在各自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对2023年提出了希冀,希望广大妇女同志激扬巾帼之志、贡献巾帼之力、彰显巾帼之美,以巾帼不让须眉的气魄、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风貌、以更加强烈的使命担当,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伟大号召。在各自岗位上团结奋斗、实干笃行,发挥女子“半边天”作用,为自治区农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的巾帼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