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动态

生物中心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 生物中心 作者: 田莉 日期: 2023-03-23

3月13日,生物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同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

会前,党支部严格按照组织生活会的要求,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联系实际查摆问题,为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党支部书记杨建国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支部委员关雅静同志通报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2022年有关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全体党员同志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党员义务,全面查找自身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的不足和问题,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做出整改承诺,同时,对党员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进行了民主测评。

此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自我革命,增强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来进行,达到了解决矛盾问题、加强团结统一的效果。全体党员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自觉履行党员责任与义务,以“四心”担当实干作风为我区农业特色产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