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技工作

种质所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民主评议大会

来源: 种质所 作者: 贾永华 日期: 2020-01-15

种质所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民主评议大会

        2020年1月7日,种质所党支部组织召开了2019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组织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工作条例》等党规,支部书记杜慧莹带头对个人在理想信念、履职尽责、作风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自我检查,中层党员干部和普通党员结合个人学习、工作、生活等实际表现,逐个查找自己在理想信念、履职尽责、作风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改进措施。
        通过开展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使广大党员对自己在学习党章党史、自我规范、担当精神、专业知识方面存在的问题也有了进一步明晰,更加明确了下一步改进的方向。最后,杜慧莹书记对会议进行了总结,要求党员一是要认真学习党章,强化政治意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严格遵从党章,提高政治素养,要始终围绕全院中心、服务产业做好工作;三是严格执行党章,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各项工作中做出表率,为全所科研服务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做出新的业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