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马铃薯研究中心党支部统筹谋划2020年重点工作

来源: 固原分院 作者: 余帮强 日期: 2020-03-24

马铃薯研究中心党支部统筹谋划2020年重点工作

        2020年3月17日,宁夏农林科学院固原分院马铃薯研究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中心两名九三学社社员和三名无党派职工也列席了会议,会议旨在统筹安排部署2020年工作,促进党建与业务融化发展。
        首先,支部书记、中心主任余帮强组织与会人员开展了政治理论学习,重点学习了党中央和自治区有关会议精神,也学习了农科院2020年党建工作要点和分院相关规章制度。接着,还以《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科研工作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题讲授了党课,党课有高度、有感情、有总结、有措施,取得了较好的学习效果。
        其次,会议对2019年工作做了简要总结,重点对2020年支部党建工作与中心科研工作进行了讨论与谋划。与会人员一致认为,2019年马铃薯研究中心支部和中心科研工作成绩都很显著,得到了党委的认可,这些成绩的取得,是支部全体党员、中心全体职工共同努力共同奋斗的结果。为了更好地做好2020年的工作,在党建工作方面,要求党员切实牢记践行入党誓词,支部切实履行党支部职责,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规范支部工作,扎实推进“三强九严”工程,加强党建与科研工作融合,努力做到抓好党建促科研;在中心科研工作方面,对每个课题组、每位科研人员都进行了效能目标任务分工,目标落实到了每一个人。
        最后,会议对中心今年的科技扶贫工作和乡村振兴科技引领示范村建设等其他有关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