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农科院积极开展节水宣传周活动

来源: 服务中心 作者: 服务中心 日期: 2020-04-08

农科院积极开展节水宣传周活动

        2020年3月22日是第二十八届“世界水日”,3月22—28日是第三十三届“中国水周”。农科院围绕节水周“坚持节水优先,建设幸福河湖”的活动主题,积极推进节水宣传工作的开展。采取电子屏幕滚动播放宣传标语、悬挂横幅等形式进行宣传,利用微信工作群转发节水科普知识,引导全院职工树立良好的节水习惯和可持续发展理念。同时,服务中心组织人员对办公区域和院内绿化设施水管进行检修,及时更换破损设备,进一步强化和巩固了“跑冒滴漏”治理工作。
        随着经济社会不断发展,水资源短缺、水环境污染的新问题日益突出,水安全形势严峻。开发利用水资源和防治水害,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息息相关。在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今天,关注水资源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只有全社会都形成了珍惜水、节约水和爱护水的良好风尚,才能为子孙后代留下美丽河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