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技工作

枸杞所开展“备春耕 促生产”集中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枸杞所 作者: 张慧华 日期: 2020-04-08

义务清修支渠  助力春灌保畅    
——枸杞所开展“备春耕 促生产”集中主题党日活动

        近日,枸杞所党委突出扎根企业生产经营促进党建和业务工作融合,结合公司工作实际抓出主题党日特色的初衷,把4月份的主题党日活动搬到了田间支渠上,围绕“备春耕 促生产”开展集中主题党日活动,助力公司春灌保畅。
        枸杞所种植作物面积大、类型多,渠道长、淤堵多,给每年春灌带来了一定困难。为确实解决生产困难,提前备战春灌工作,公司党委组织所属3个党支部在17、18、19支渠开展“备春耕 促生产”集中主题党日活动,包括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机关工作人员在内近40人热情参与。一个支部“承包”一道渠展开了火热的劳动竞赛,在现场大家不分男女老幼分工协作、配合默契,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甩开膀子干得热火朝天。有的清理水渠淤泥,有的搬运笨重的石头,有的清除杂草,现场一片繁忙和有序的劳动景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三条支渠清理的干净、通畅,为种植户春耕春灌创造了良好条件。
        这种“接地气”的特色主题党日活动,打破了坐在会议室学习的呆板,让党建业务融合的务实之风扑面而来,不仅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党员、群众的向心力和责任感,也为助推企业生产经营、改善干群关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