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技工作

生物中心职工积极参加“爱国卫生日”活动

来源: 生物中心 作者: 生物中心 日期: 2020-04-08

生物中心职工积极参加“爱国卫生日”活动

        为大力弘扬爱国卫生运动优良传统,创造整洁、优美、和谐、文明的城市环境,按照自治区爱卫会统一安排部署,我院生物中心组织成立志愿服务队于3月27日积极参加“爱国卫生日”活动。
        本次活动以“防疫有我,爱卫同行”为主题,生物中心干部职工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与其他参加单位同志一道手持铁锹、扫把、垃圾钳等对金凤区正源街铁道沿线老旧小区、厂房和铁道边的垃圾及杂草进行了彻底清理,大家齐心协力,不嫌脏、不喊累,用了一个下午的时间,改善了该路段的卫生状况,为辖区居民营造了卫生、舒适、安全的生活环境。
        整洁的卫生环境是有效降低疫情传播的重要保障,本次活动将爱国卫生与疫情防控紧密结合,改善了城乡环境卫生面貌,促进形成健康、文明、卫生的生活方式,进一步营造了主动防疫、共同构筑好公共卫生安全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