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全产业链创新示范项目“马铃薯主食化关键技术研究与示范”统筹谋划2020年重点工作

来源: 生物中心 固原分院 作者: 生物中心 日期: 2020-04-08

全产业链创新示范项目
“马铃薯主食化关键技术研究与示范”统筹谋划2020年重点工作

        为落实全产业链创新示范项目“马铃薯主食化关键技术研究与示范(2016-2020)”2020年度研究工作与示范内容,近期,项目主持人郭志乾研究员组织项目组主要成员对项目本年度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与讨论。
        马铃薯主食化种质资源创制与专用品种筛选研究等5个课题负责人结合课题研究任务,分别汇报了本年度研究计划及示范工作,并相互讨论了实施方案。郭志乾研究员对项目结题年要开展的重点工作、示范内容等方面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要求各课题组齐心协力、相互配合,进一步凝练研究成果与创新点,提高项目成果展示度,确保项目计划任务全部完成,顺利结题验收,为促进马铃薯产业高质量发展,助力脱贫富农发挥科技支撑与引领示范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