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宁夏菌菇粮食用菌企业到我院洽谈科技合作

来源: 对外处 作者: 对外处 日期: 2020-05-15

        5月14日下午,宁夏菌菇粮现代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王振董事长一行3人与我院对外处对接交流,洽谈科技合作,对外处工作人员及食用菌课题相关科技人员参加座谈会。
        会上王振董事长简绍了企业情况及羊肚菌的市场潜力,提出羊肚菌在基料配方、连作障碍、土壤检测、栽培模式、野生羊肚菌资源挖掘以及产品加工等方面存在的技术难点和瓶颈问题,希望与我院开展科技合作。对外处副处长任怡莲表示,将紧密结合宁夏食用菌产业及企业发展需求,找准切入点,建立合作机制,组织协调本院科技人员,借助闽宁合作平台,联合区内外专家,共同助力宁夏食用菌产业发展。
        通过座谈交流,相互沟通了想法,交流了思路,达成了科技合作的意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