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技工作

自治区外办出国管理处深入我院王太 望洪基地调研因公出访成果落实情况

来源: 办公室 作物所 作者: 马婷慧 日期: 2020-05-21

        5月20日,自治区外办张轶群处长一行4人深入我院王太、望洪两个基地开展调研交流,重点调研了我院农作物研究所近年因公出国成果落实情况,听取了一线科研人员对农业科技国际交流合作和外事服务科研方面的需求和建议。我院农作物研究所相关专家参加了此次调研。  
        在基地调研中,调研组听取了陈东升所长对我院农作物研究所近年来的出国交流基本情况介绍以及农作物研究所相关专家对2019年因公出访成果落实情况的汇报,了解了我院农作物研究所在对外合作交流中与外方的人员互访、合作交流情况;小麦、水稻新品种引进、品种繁育情况;引进的农业机械及使用情况。调研组与农作物研究所相关专家就农业科研国际交流的进一步需求进行了充分交流。
        通过深入田间地头看成果,听一线科研人员谈体会,张轶群处长充分肯定了农科院的因公出访工作,表示自治区外办出国管理处会按照自治区出国管理政策继续支持科研院所对外出访交流,希望农科院能继续积极发挥现有资源和已有合作单位、合作项目的优势,加强对外合作交流,深化出访成果落实,开创农科院农业科研外事交流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