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种质所组织全体职工集中观看《战“疫”一线党旗红》

来源: 种质所 作者: 曲继松 日期: 2020-07-10

        为了大力弘扬抗疫一线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担当使命、勇毅逆行的先进事迹和精神风貌,7月8日下午,种质所组织全所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专题片《战“疫”一线党旗红》。
        该片反映在新冠肺炎爆发以来,广大医务工作者义无反顾、日夜奋战,以自身安危为赌注与病魔殊死搏斗;铁路、航空、水路等运输行业工作人员坚守岗位、日夜值守,确保“前线”资源供给;广大人民群众众志成城、守望相助,自觉配合疫情防控,共筑防疫堡垒场景,生动反映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闻令而动、身先士卒、英勇奋斗的精神风貌。
        大家一致认为,在重大灾难面前,充分彰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集中展现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的伟大力量。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各自的岗位上尽责尽职、奋勇争先,以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脚踏实地工作,为推动宁夏园艺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科技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