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固原分院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助力脱贫攻坚

来源: 固原分院 作者: 佘 萍 日期: 2020-07-2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教育引导全体党员积极投身到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的火热实践中。7月27日,固原分院林业与生态研究中心党支部与原州区彭堡镇曹洼村党支部联合开展“贯彻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助力脱贫攻坚”红梅杏夏季修剪技术培训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按照“扶贫先扶志,扶贫必扶智”的总体思路,本着坚持靶心不变、焦点不散,稳定巩固脱贫成果,持续为曹洼村红梅杏产业注入生机和活力,确保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初衷和愿景,为曹洼村村民免费发放拉枝的绑带、绳子等工具,传授红梅杏夏季修剪的实用技术,固原分院党委书记余治家和吴国平研究员结合专业特长进行现场讲解、手把手教技能,其他党员也积极参与互动体验。
        通过开展技术培训主题党日活动,既锤炼了党员的党性,增强了为民解忧的责任担当,又为农户带去了温暖,增长了技能,受到大家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