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在更大的舞台上寻求进步和发展——第七届宁夏种业博览会顺利开幕

来源: 种质所 作者: 种质所 日期: 2020-07-29

        2020年7月27日,第七届宁夏种业博览会在石嘴山市平罗县泰金种业产业园顺利开幕,宁夏农林科学院作为主办单位之一参加活动。
        本次种博会有来自国内外500多家企业、科研院所参展,共展示各种类型的辣椒、番茄、西瓜、甜瓜品种4400多个,其中宁夏农林科学院种质资源研究所展示了自主选育的辣椒新组合10个,番茄新组合7个,西瓜新组合6个,甜瓜新组合3个,与先正达、中国农科院花卉研究所、河南豫艺、宁夏泰金、宁夏巨丰等国内外企业和科研院所同台参展,获同行专家的认可,有望开展进一步的交流合作。
        此次会议上,宁夏泰金种业股份有限公司与宁夏农林科学院种质资源研究所本着合作共赢,互惠互利的原则,签订了辣椒新品种“宁椒7号”品种经营权转让协议,实现了科技成果的转化,开启了科研成果转化与开发利用的新模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