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种质资源研究所科研人员在全区苹果红枣提质增效技术推广培训班做专题培训

来源: 种质所 作者: 李晓龙 日期: 2020-07-29

        7月24日,宁夏农林科学院种质资源研究所果树研究室副主任李晓龙受邀赴中卫市参加全区苹果红枣提质增效技术推广骨干培训班,此次培训班重点围绕苹果红枣提质增效技术,对来自各苹果、红枣主产市、县(区)林业和草原局分管领导、产业中心技术负责人、国营林场技术人员、部分苹果、红枣生产企业等在内的80余人进行了专题培训与讲解,现场发放了书籍与培训资料200余册。李晓龙副主任围绕苹果集约高效栽培、化学农药减施增效及苹果病虫害生态防控技术进行了专题讲解,并就培训人员提出的各类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与互动交流。
        此次培训班由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主办,宁夏林权服务与产业发展中心承办,为我区广大技术骨干提供了专业的学习机会,帮助生产企业分析了苹果、红枣产业发展现状和问题,对统一苹果、红枣生产理念与标准化栽培,推动一二三产业融合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