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田间地头看亮点 学习交流共进步

来源: 科苑公司 作者: 科苑公司 日期: 2020-09-10

        9月4日上午,科苑公司以主题党日的形式组织党员和在职职工,赴科源公司试验基地观摩学习,实地了解我院有关农业科技成果在银北试验基地的实验情况。
        在试验基地,双方人员在室内座谈后,大家深入田间地头,实地参观了实验地里种植的藜麦、水稻、玉米、高粱、葵花等作物,基地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不同作物的特性、栽培技术及如何开展田间试验,特别是重点介绍了耐盐碱作物试验与示范项目,并对大家关心的问题和提出的疑问一一解答。
        通过这次观摩学习,大家直观的了解了我院农业科研的成果,深刻体会到农业科技成果转化和推广的重要性,感受到了农业科技的力量。通过介绍和观摩学习,使大家认识到,干任何工作,不能等靠要,要秉持艰苦奋斗、勤俭持家的精神,切实发挥科技创新力量,积极主动寻找合作的资源和合作伙伴,推动企业长足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