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院老科协和银川市老科协联合举办农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来源: 老科协 作者: 赵天成 日期: 2020-09-14

        2020年9月8日上午,院老科协会同银川市老科协以及兴庆区、金凤区、西夏区三区老科协在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育成中心宁夏宁苗生态产业集团会议室举行座谈会。会议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聚焦“构建黄河生态经济带(银川段)农业高质量发展先行区”主题进行座谈。座谈会之前,专家们参观考察了银川奥特信息技术股份公司和宁夏宁苗生态产业集团公司,对两家公司在智慧农业以及林草产业示范项目等领域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就进一步拓展产业发展领域,更好地在全区农林产业发展中发挥示范作用提出了建议。参加座谈会的我院老科协专家有:谢守栋、李自祥、马继东、李生宝、李建国、杨彩霞、王世荣、马维亮、赵天成等。银川市老科协会长马耀勇、秘书长马杰及兴庆区、金凤区、西夏区老科协会长、秘书长及专家共20余人参加。我院各位专家结合自己的专业特长从种植业结构调整、生态林草保护、枸杞葡萄、畜牧养殖、土壤肥料、病虫害防治、农机农艺、水肥自动控制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并对黄河生态经济带(银川段)农业高质量发展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分别谈了自己的想法,为银川市农业“十四五”期间新一轮发展问诊把脉,建言献策。会议达到了预定目标。马耀勇会长对我院各位老专家为银川市农业发展所奉献的智慧和关注表示感谢,同时表示今后还将进一步在深度和广度上与我院开展合作,更好地发挥老专家专业特长为银川经济发展助力。院老科协马维亮会长表示今后愿和兄弟协会多加强协作,让更多的老专家为银川经济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发挥余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