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技工作

资环所召开自治区重点研发计划“宁夏典型农田肥药减施增效技术创新示范” 项目推进会

来源: 资环所 作者: 冒辛平 日期: 2021-04-03

        3月24 -26日,由宁夏农林科学院资环所、中国农业科学院环发所联合主持的“宁夏典型农田肥药减施增效技术创新示范”项目召开了2020年度总结暨2021年度项目推进会。自治区科技厅农村中心杨海霞研究员,区内知名农业专家戈敢研究员、马金虎研究员、宁夏大学许兴教授及孙权教授等应邀出席,各课题负责人和骨干成员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本项目的5个课题承担单位分别围绕目标任务和研究内容汇报了各课题的实施进展情况、存在主要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项目主持人中国农业科学院环发所杨正礼研究员和宁夏农林科学院李友宏研究员分别对项目总体实施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专家组就项目总体进展情况对项目实施取得的阶段性成效、需解决的关键问题、经费使用情况以及后期项目验收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会后,项目组实地查看了水稻、玉米种植示范基地,并根据专家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梳理完善了本年度工作方案,为确保项目如期完成打下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