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技工作

生物中心科研人员赴山东临沂大学学习交流

来源: 生物中心 作者: 陈虞超 日期: 2021-07-26

应山东临沂大学药学院邀请,7月9日至11日,我院生物中心“特色资源植物利用与沙产业技术研发”项目组成员郭生虎、陈虞超赴临沂大学药学院金银花种质资源鉴定、评价方面进行学习交流。药学院院长王振教授主持交流会,并介绍了临沂大学药学院中药学科建设、科研成果等情况,生物中心郭生虎研究员介绍了宁夏金银花产业发展前景及科技需求等情况。双方围绕金银花优良种质资源引进、沙地生长适应性评价、高附加值产品研发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并达成科研合作意向。

通过此次考察学习,加深了项目组成员对金银花道地性、深加工等方面的了解,搞清了沙地金银花种植过程中亟待解决的关键科学问题和技术瓶颈为我区沙荒地金银花开发利用科研攻关提供了借鉴参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