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技工作

我院参加“第26届全国农科院系统外事协作网会议暨全国农业科技‘走出去’联盟会议”

来源: 对外处 作者: 杨晓婧 日期: 2021-10-19

9月27-29日,第26届全国农科院系统外事协作网会议暨全国农业科技走出去联盟会议在江苏省南京市召开。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农科院、部分重点农业大学和涉农企业等44家单位以线上线下形式参加了会议。我院对外处沈瑞清处长参加了线下会议,对外处其他人员及院属部分单位同志线上参加了会议

来自农业农村部、中国农科院和南京大学的专家为大会作了专题报告,详细分析了新冠疫情影响下的国际新形势与国内发展环境、我国农业科技“走出去”的需求与发展建议。与会代表就科技成果“走出去”的成功模式与经验“走出去”的瓶颈问题与政策建议、“走出去”科企对接有效模式与机制以及如何发挥全国农业科技“走出去”联盟的作用等进行了深入热烈的讨论。会议期间,参会代表参观了江苏农科院镇江所的葡萄国际合作基地以及乡村振兴示范村丁庄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