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技工作

固原市产业技术创新研究院“小杂粮产业技术创新研发中心”在固原分院挂牌成立

来源: 固原分院 作者: 曾燕霞 日期: 2021-10-22

为了推动全区九大重点特色产业高质量发展,落实固原市关于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美丽新固原战略目标的实际行动,固原市成立产业技术创新研究院,依托有关企事业单位建立8个研发中心,其中“小杂粮产业技术创新研发中心”依托固原分院成立。

10月18日,固原市科技局副局长李雅娟、科技局规划和农社科科长梁媛媛一行来到固原分院,为固原市产业技术创新研究院“小杂粮产业技术创新研发中心”挂牌,分院党委书记余治家、副书记杨琳、小杂粮团队及部分职工参加了挂牌仪式。李雅娟副局长指出,固原分院为固原市的农业产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科技支撑,尤其在旱地农作物新品种选(引)育、新技术研发、科技成果示范推广、技术咨询服务等方面都具有较强的引领示范作用,“小杂粮产业技术创新研发中心”设立于固原分院,将进一步支撑当地农业产业的快速发展,期望研发中心切实履行职责,加强院地院企合作,深化协同创新、产学研融合,助力固原市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