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技工作

生物中心科研人员深入基层一线开展金银花技术培训

来源: 生物中心 作者: 郭生虎 日期: 2021-10-22

围绕自治区“生态立区”“以水定产”的战略布局,推动宁夏沙产业高质量展,10月18日生物中心特色资源植物利用与沙产业技术研究项目组成和国内金银花生产龙头企业九间棚集团公司技术总监丁峰等一行5人,赴灵武市大泉林场开展沙地金银花节水种植关键技术培训,从沙地金银花种植过程中节水措施、整形修枝、绿色管理及采收加工技术等方面,为林场职工及周边种植户开展授课培训,课后实地示范了“簇墩型栽培模式”“主干树冠型栽培模式”整形修剪关键技术要点,并对参训人员所关心的沙地金银花种植风险、产销模式、经济收益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此次技术培训授课针对性强,理论与实践相结合,通俗易懂,受到林场职工及周边群众的热烈欢迎,提高了他们对撂荒沙地金银花种植及沙产业开发前景的认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