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技工作

福建省农业科学院对外合作处叶新福处长一行到我院考察交流

来源: 对外处 作者: 黄新玲 日期: 2022-06-28

为深入贯彻闽宁协作联席会议精神和推动落实闽宁两省农科院科技合作框架协议,6月17日18日福建省农业科学院对外合作处叶新福处长一行6人到我院交流调研,周涛副院长与客人进行了座谈

在我院对外处沈瑞清处长、园艺所所长杜慧、副所长李冬、陈卫平陪同叶新福处长一行先后到我院园林场基地、闽宁镇进行了考察,充分了解了闽宁合作项目实施情况,并与我院对外处沈瑞清处长探讨了闽宁两院合作共建示范基地事宜。双方就示范基地选址和示范内容初步达成一致,将前期闽宁合作项目中的瓜菜、食用菌以及果树品种在基地进行展示,福建省农科院提供相应品种和关键技术指导,我院相关专家进行现场指导,确保能显示闽宁合作成果保障农户增收,以期达到以点带面的效果。

考察结束时,叶新福处长对我院实施的闽宁合作项目给予良好评价,并对合作示范基地的建设也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沈瑞清处长表示希望今后两院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推进合作见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