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技工作

福建省农业科学院科技人员一行赴宁夏农林科学院考察调研

来源: 园艺所、对外合作处 作者: 黄岳、王海霞 日期: 2022-06-28

6月17日下午,福建省农业科学院对外合作处叶新福处长带领科技专家一行赴院现代农业试验示范基地、永宁县宁闽合发生态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地进行考察调研。宁夏农林科学院对外处处长、园艺研究所领导及相关科技人员陪同调研。

福建院一行专家到院现代农业试验示范基地考察了园艺所果树、食用菌团队从福建院引进栽培的亚热带果树枇杷、桃、李子及大球盖菇等优新品种的生长情况,现场与科技人员就品种引选、土壤改良、适应性、栽培模式等问题进行了技术交流;在闽宁镇宁闽合发双孢蘑菇工厂化生产基地对园艺所开展的双孢蘑菇栽培基质优化、菌渣高效循环利用等科研工作情况进行了实地考察。

福建院叶新福处长就双方科技人员多年来开展的科技合作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对利用好平台优势、资源优势及科技人员技术优势充满信心,希望两院在果树及食用菌方面进一步加强深度合作,持续扩大合作实效与影响力,以闽宁科技合作成效进一步促进乡村振兴和生态观光农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