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技工作

国家中药材产业技术体系专家来我区落实山东援宁科技合作项目

来源: 林草生态所 作者: 马斌 日期: 2022-08-09

实施“东西部协作”对口支援,促进西部地区发展,是国家的重大战略。为进一步落实山东援宁科技合作项目,7月21日-24国家中药材产业技术体系虫害防控岗位科学家、山东农科院植保所于毅研究员来宁对接指导工作。

于毅研究员在宁期间,与国家中药材产业技术体系中卫综合试验站、林草生态所李明研究员及团队,调研了原州区红花规范化种植、黄芪育苗、中卫压砂地金银花、中宁河滩地金银花、平罗县灵沙乡粮药间作等中药材示范基地。于毅研究员充分肯定了课题组在我区首次进行的药药套种、粮药间作、稻改旱盐碱地等种植方式和不同立地条件的中药材种植新模式的创新成果。此次调研,对提升和促进我区中药材病虫害绿色防控、提升药材品质起到十分重要的指导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