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技工作

我院林草生态所黄花菜首席专家受邀参加第九届宁夏种业博览会

来源: 林草生态所 作者: 张清云 日期: 2022-08-09

7月26日至7月28日,第九届宁夏种业博览会在平罗种子小镇泰金种业产业园举办。本届博览会以“绿色、科技、品牌、未来”为主题,旨在为广大种子企业搭建交流、展示、交易平台,推进区域产业务实合作。来自国内外150家种子企业的8大类4000个品种参展,助推乡村振兴。自治区党委副书记陈雍莅临指导工作,自治区发改委、科技厅、宁夏大学及我院相关负责人也受邀参加。

博览会上,自治区黄花菜首席专家、我院林草生态所副研究员张清云代表单位参展,全程为参会人员提供黄花菜产业发展信息咨询服务,并展示黄花菜产品5个。当陈雍副书记走到我院展位调研询问时,张清云专家详细讲述了宁夏黄花菜产业发展现状和良种繁育进展情况。陈雍副书记对黄花菜产业提高农民收入及其在乡村振兴中发挥的积极作用给予了肯定,并鼓励科研人员要为加快推进我区现代种业创新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