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技工作

“阿拉伯国家防沙治沙技术培训班”圆满结束培训

来源: 林草生态所、对外合作交流处、经信所 作者: 王东清 日期: 2022-10-08

9月28,由商务部主办,宁夏农科院林业与草地生态研究所承办的阿拉伯国家防沙治沙技术培训班”在银川举行了结业典礼仪式,为期20天的援外线上培训圆满落下了帷幕。

结业典礼上,宁夏商务厅外经处和宁夏农科院对外合作交流处相关负责人先后致辞,参加培训26名学员圆满完成培训表示了热烈的祝贺。来自埃及国家沙漠研究中心的学员代表达雅博士在结业典礼上发言,向中国政府、商务部、宁夏商务厅及宁夏农科院林草生态所致以最诚挚的感谢,向本地区所有参与培训的各位专家、学者以及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中国先进的防沙治沙技术表示由衷的赞叹。会后向学员颁发了电子结业证书播放了精彩培训回顾视频

通过此次培训,学员对我国先进的防沙治沙技术有一定的了解掌握,而且进一步推动中国与阿拉伯国家的国际交流与合作,共建“一带一路”做出了有益贡献。

本次培训得到了宁夏农科院对外合作交流处的大力支持同时宁夏农科院经信所10余人承担了培训期间所有培训任务的直播视频录制及剪辑等工作培训班的成功举办提供了很大帮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