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技工作

宁夏师范学院组织专家来固原分院开展科技合作交流

来源: 宁夏农林科学院 作者: 曾燕霞 日期: 2023-03-27

为了加强合作,共同助推宁南山区农业科技创新发展,321日,宁夏师范学院科研处魏金和处长带领相关专业人员一行16人前来固原分院开展项目合作交流,双方就联合申报自治区重点研发计划项目事宜进行了深度交流。固原分院副院长王克雄组织冷凉蔬菜、草畜和中药材团队成员14人参加此次座谈。

会上,双方科技人员就各自的研究领域、团队建设和取得成绩做了详细介绍,并提出了各自的合作意向。在听取了科技人员的交流后,魏金和处长表示此次交流使两个单位的科技人员在思想上产生了碰撞和共鸣,初步形成了几个很好的合作科技攻关意向,为双方联合申报项目奠定了基础,也希望双方能够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深入合作。王克雄副院长也表示,非常感谢宁夏师范学院的领导、老师们能来分院交流座谈,此次项目的联合申报必将进一步拉近双方的合作关系,也希望以后能够协同创新,在农业科技创新、科研资源共享及人才培养等领域开展卓有成效的合作,实现地方农科院和高校共同研发合作的双赢。

此次座谈会的开展,使固原分院与宁夏师范学院今后的科技合作达成了初步意向,也为双方联合科技攻关创造了新模式。双方科技人员的深度交流,将进一步有效提升科技攻关和服务地方经济产业的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